南阳医专开展“党员群众齐参与、文明家园共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8-10 点击数:

(文/宣传部  陈铁良)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党员群众齐参与、文明家园共创建”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7日上午,在校党委书记全新明的带领下,校领导逵应坤、张国良、张胜海、郭万周、田端、范真、刘金云以及百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医专社区仲景西区家属区、孔明校区家属区、汉江路家属区等三个小区,开展“党员群众齐参与、文明家园共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校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员群众齐参与、文明家园共创建”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全域党建助力城市社区治理重点任务清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校领导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发挥榜样作用,坚持以身作则,做文明城市的倡议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并带动社区居民群众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倡文明风。

接下来,校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志愿者投身到医专社区三个小区的环境卫生整治中。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卫生工具,有的清除杂草,有的清理杂物,有的捡拾烟头、废纸、白色垃圾,大家不怕热、不怕脏、不怕累,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编审、摄影/杨金运)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