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收看南阳市2020“七彩假期,快乐暑假”大型公益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文/宣传部 陈铁良)7月23日上午9:00,南阳市2020“七彩假期,快乐暑假”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阳市市民服务中心五号楼市科技馆大门口西侧广场区域举办,我校组织学生在线观看。

本次活动由南阳市科协、南阳市文明办、南阳市教育局、南阳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由南阳市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南阳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南阳科技馆、南阳网、南阳手机报承办。本次系列公益活动以南阳市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为主阵地,运用新媒体传播手段,举办了系列线上公益讲堂,线下暑假特长班、兴趣培训班等公益课堂。暑期设计的活动有“安全健康过暑假”线上主题课堂,“大天地小课堂——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讲座,“弘扬传统文化,筑梦幸福南阳”儿童陶艺、烙画体验、创意剪纸、礼仪培训等。同时还邀请了蓝天救援队、南阳市未成年保护专家,通过线上直播、线下互动方式等,指导学生在假期如何防溺水、防触电、遇到危险如何自救等常识,让学生学会自我保护,做到安全第一,安全快乐地过一个积极健康有意义的暑假。(编审/李峰松 摄影/临床医学系)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