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组织师生收看“美育云端课堂”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本网讯(文/宣传部  陈铁良)“美育云端课堂”暨第二届中央音乐学院延安5·23艺术节,于5月23日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78周年之际盛大开幕,为全国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献上了一场网上艺术盛宴。

我校组织广大师生利用课余时间,采用班级集中收看和个人分散收看相结合的形式,使用手机、电脑、投影等互联网媒体设备观看。本届艺术节通过网上演唱演出、名家讲堂、音乐党课等系列艺术形式,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思想道德教育。此次活动是我国几代重要艺术家的集体亮相。诗人贺敬之,老一辈歌唱家郭兰英,中青年歌唱家雷佳、廖昌永,钢琴家郎朗,小提琴家吕思清,大提琴家秦立巍等,都在云端展现风采。

本次活动旨在用红色文化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明风尚,用艺术精品陶冶情操,抚慰心灵,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编审/李峰松  摄影/各系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