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本网讯(文/宣传部  潘晓红 6月1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自学的方式,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全新明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作重点发言,他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5月28日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胜利闭幕。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体现了人民群众意愿,凝聚了社会各方智慧。逵应坤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特点和大会取得的成果进行阐释,并就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公共卫生、教育和就业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交流。通过学习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党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化,是一份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精炼务实的好报告。

党委书记全新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参加了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重大意义,用心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用结合,注重运用新思想指导重点工作、推进内涵发展、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分析研判、科学决策和谋划发展的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编审/杨金运  摄影/程安琪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