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迅速 立行立改--南阳医专领导深入医专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本网讯(文/宣传部 陈铁良)根据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南阳市城市社区治理分指挥部关于强化社区治理市直单位分包帮扶创建工作措施的通知》(宛创文社区〔2020〕3号)要求,市直单位领导要定期深入分包社区开展调研帮扶工作。我校行动迅速,调整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制定了《南阳医专关于对分包社区的帮扶方案》,成立了社区帮扶活动工作领导小组。6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工会主席田端深入医专社区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校党委宣传部、社区委员会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工作组一行深入医专社区三个家属院实地查看了创文宣传氛围营造、道路建设、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公益广告牌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社区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针对道路破损、私拉电线充电、部分广告牌内容陈旧等问题,近期将提交办公会研究,制定具体解决办法。

(编审/杨金运  摄影/程安琪)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