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分解一览表

作者: 时间:2015-10-11 点击数:

工作指标

工作标准

责任部门

分管领导

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课堂教学和校园文化,在学校营造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既要提供大中小学校宣传展示核心价值观的图片,也要实地抽查学校传播核心价值观的氛围)

制作宣传栏、橱窗,营造校园氛围,五月底前完成。

宣传部

张金虎

利用教学区展板、专栏,围绕主题,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月底前完成。

学工部

校团委

各系院

张金虎

徐持华

通过公共课教学,在广大学生中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底前制定出教学计划,安排课时,教学计划、课时安排及教案上报宣传部。

教务处

政教部

张金虎

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在学生中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每个班级不少于一次班会,将班会内容整理成书面材料上报宣传部,6月底完成。

学工部

各系院

张金虎

徐持华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