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关于组织号召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文明联建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南阳医专关于组织号召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文明联建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院党委:

为全面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切实发挥市直单位、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同创共建作用,进一步夯实做细社区创建任务,推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根据南阳市《关于印发市直单位、文明单位联建中心城区城市社区行政村工作责任制的通知》(宛创文〔2022〕1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校领导同意作出如下通知:

一、明确党员归属

我校分包社区即校本部社区。校中层正职以上党员干部和家属院在职职工党员统一到我校社区报到参与工作,其他不在我校社区辖区内居住的在职职工党员仍然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和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我校社区如有工作需要和扩大人员规模需要,各基层党组织可随时调动所属党员首先参与我校社区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干部分包家属院安排见附件。

二、开展党日活动

上级相关部门每周五采取不定路线、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办法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学校社区党组织要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开展好党日活动。我校中层正职以上党员干部和家属院在职职工党员要服从学校社区联合党组织安排,全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三、积极参与工作

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目标宏大,任务艰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和我校社区工作的实际需要,真心关注、真情投入、真正行动,在实际工作中展示医专人的良好形象和文明素质,为创建工作贡献应有力量。

附件:全校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分包社区家属院安排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22317

 

 

 

 

 

 

 

 

 

 

 

 

附件:

全校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分包社区家属院安排

 

一、唐湾家属院

1.校领导:田端、范真

2.中层正职干部:李巍、杜晓平、王岩、张延艳、徐晓杰、孟晓红、徐飞武跃明、张平、杨明勋、孙智蔚、冯晓青、郭玉伟、王宇卿、刘鹏、宗山林、李玲、王晋省、孙超丽

二、仲景西区家属院

1.校领导:逵应坤、张胜海

2.中层正职干部:余飞海、江学法、李红普、刘荣志、杨留现、刘洋、毕跃忠、李贞保、梁顺平、赵新富、李弋、张元凯、赵卫星、王萍、马纪伟、张立润、王照林、李朝

三、孔明校区家属院

1.校领导:张国良、郭万周、刘金云

2.中层正职干部:吕云玲、韩匀亭、牛嵩山、秦玖刚、张明丽、袁国卿、孙振国、孙欣峰、梁武、周青玲、郭延东、钟俊、张欣、王海鑫、王伦、黄永毅、范卫杰、王春成、刘洪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