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关于开展“校园好声音”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4-17 点击数:

各处室、系院:

为在全校积极营造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学校决定在广大师生中组织开展“校园好声音”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唱响爱国、励志、健康、向上的歌曲,通过朴实明快的曲风、真挚感人的文字、健康向上的韵律,充分展现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青春活力,营造仁爱、和合、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歌颂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校之情,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大赛主题

我为祖国唱新歌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校团委、公共教学部

四、赛程安排

大赛分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选拔赛由各处室、系院组织,四月底前宣传发动,五月中上旬进行初选,五月二十日前将参赛选手报送至校团委,各部门选送名额1-2个。参赛选手须为我校全日制在校生或在职教师。选唱歌曲须积极、健康、向上,反映当代青年的理想追求和审美情趣。学校将于五月底前组织决赛,选拔优秀选手进行指导排练。6月20日前确定人选参加全省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

五、奖项设置

大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大赛组委会根据参赛人数、获奖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宣传部

2017年4月17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