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笛音乐节志愿者培训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由南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2023中原迷笛音乐节志愿者培训会在我校举办。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银剑出席培训会,市文明办解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陈崇、市文广旅局王通分别作专题培训。南阳师院、南阳医专的100余名志愿者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全市各相关单位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志愿者骨干等人员通过腾讯直播方式在各分会场收看学习。

银剑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音乐节志愿服务工作,结合服务需求和行业特点,对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管理者进行多形式、针对性的培训,努力扩大志愿者培训覆盖面,不断提升志愿者素质和服务能力,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开展环境整治、文明旅游、文明交通等实践活动,积极营造环境干净整洁、交通秩序良好、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充分展现南阳热情厚道、文明好客、开放包容的城市形象,实现“办好音乐节、激活一座城、扬名一座城”的目标,为成功举办中原迷笛音乐节贡献志愿服务力量,赋能副中心城市发展。

解释从迷笛音乐节简介、志愿服务的意义、志愿者服务规范和服务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作了培训,希望志愿者要熟知本次音乐节出行攻略、南阳文化知识、服务内容等,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徐崇重点围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从认识交通标示标志和交通志愿者岗位职责、执勤要求、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作了培训,与会交警进行现场示范,并与参训志愿者进行了互动演示。王通重点介绍了南阳丰厚的文旅资源,从南阳山水的钟灵毓秀、南阳文化的博大厚重、南阳康养的得天独厚为大家描绘了一个让人“一顾惊艳”“二顾倾心”“三顾忘返”的大美南阳、文明南阳、魅力南阳,希望广大志愿者以优质服务擦亮南阳城市名片,助力南阳文旅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中原迷笛音乐节定于9月29日至10月2日在南阳举办,80余组国内外乐队将齐聚独山脚下,开启音乐狂欢之旅。 我校将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要求,精心组织实施,选拔优秀志愿者进一步强化培训,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确保优质高效圆满完成所承担志愿服务任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