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本网讯(文/宣传部  杨金运2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南阳市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主持。

纪委书记刘金云领学了《坚定不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提供坚强保障》和《南阳市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副校长张国良就文件精神进行了重点发言。

王立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以思想到位引领行动自觉。要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监督责任。要注重有机结合。要把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与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有机结合,与党委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坚决纠治“四风”问题。各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新学年的工作实际,严字当头,谋划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编审  李峰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