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赴西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党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文/宣传部 陈铁良)根据《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规定,确定每年3月第一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按照南阳市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34日上午,南阳医专赴西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党史专题讲座。讲座由西峡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清波主持,政教部政策教研室主任刘永仓副教授主讲,西峡县人民法院、县社科联、县城管局等单位120余人参加讲座。

刘永仓以“回望光辉历程,坚守光荣使命”为主题,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岁月,风云激荡,铸就辉煌,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从百年成长史中追寻规律,总结经验,凝聚奋进力量。

本次党史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图文并茂,紧密结合西峡县地方党史,穿插讲述了在西峡县这片光荣的土地上发生的革命斗争故事,涌现的革命英雄人物,激励和鼓舞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编审/杨金运)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