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迎新年棋类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本网讯(文/校工会  朱东民为迎接2021年元旦的到来,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之间交流互动,促进身心健康,示我校广大教职工在“双高建设”中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推动融合发展,2020年12月29日—30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迎新年棋类比赛在体育馆举行,76名象棋、跳棋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象棋赛场,选手个个沉着应战,或静思默想,或眼疾手快,或调兵遣将,或策马炮轰,直杀得千军万马纷争,棋局变幻莫测。经过24盘小组循环赛和8盘决赛阶段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针灸骨伤系彭晓松老师技压群雄,摘得桂冠。跳棋赛场,采取单淘汰制,博弈两方,时而蹙眉思考,时而展眉轻笑,一方围追堵截严防死守,一方龙腾虎跃妙招连连。经过57盘激烈搏杀,卫生管理系王军老师过五关斩六将,一骑绝尘终夺冠。

乐在“棋”中,“棋”乐无穷,此次活动不仅为喜爱象棋、跳棋的教职工提供了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同时也让身处繁忙工作中的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紧张的心情,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编审  李峰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