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登高庆佳节 添彩河山志愿行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本网讯(文/离退处  艾静九九重阳,今又重阳。南阳医专在重阳登高望远之日,组织退休职工到南阳五朵山、丹江和渠首开展“河山志愿行”活动,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人守护南阳“三山三水”生态环境,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

10月23日上午南阳医专退休职工80余人兵分二路,早早来到五朵山、丹江和渠首等地,深秋的南阳山水,层林尽染,生机盎然。醒目的横幅展示出了这次登高活动的主题,“体悟南阳山水之美、我为河山赋能助力”。山林里、渠首旁、丹江边,身着红色志愿服的老人们结伴而行,捡拾路边丢弃的塑料袋、水瓶等垃圾,用实际行动守护青山绿水,感召游客们在尽情享受青山绿水的同时,更要携起手来,共同保护好南阳的三山三水。

参加这次登高志愿活动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把保护环境变成自觉行动,环境保护才能落到实处,环境保护才可以行稳致远。大家一定要携起手来,爱护环境,共同扮靓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南阳,让南阳的山更青、水更绿。(编审  李峰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