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卫工作督查小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5-10-11 点击数:

本网讯(文/校办 王雅喆)9月21日上午,市教育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督查小组在市教育局副局长徐照民带领下,对我校卫生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张金虎,副校长逵应坤、徐持华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校长逵应坤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创卫工作进展情况。会后,督查小组详细查阅了我校创卫工作的实证材料,并对学生宿舍、食堂、校园超市和教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市督查小组在资料审核时指出,南阳医专迎评材料准备充分,档案材料、历史资料完备,专业特色鲜明,在已检查的学校中材料准备最为扎实;在实地考察后指出,学校硬件设施齐全、环境干净整洁、食堂规范有序、创卫成效显著。督查小组对我校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我校创卫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希望我校继续努力,为我市“双创”工作的开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编审/李峰松 摄影/程安琪)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