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文明办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5-10-11 点击数:

南阳市文明办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作者:佚名 校内要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27 更新时间:2015-9-11

本网讯(文/宣传部 陈铁良)9月9日,南阳市文明办副主任孙起照一行三人受省、市文明委的委托,对我校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年度复查。校党委副书记张金虎、党委办公室主任杜晓平、宣传部部长王永科以及校文明办相关成员参加汇报会。

张金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对检查组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年度复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文明素质,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

检查组观看了文明单位宣传片《与文明同行》,查看了我校文明单位档案资料,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文明单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今后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编审/王永科 摄影/程安琪)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