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阳市民话文明”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关于开展“南阳市民话文明”主题

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促进市民养成文明习惯,自觉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根据《南阳市2023年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南阳市委宣传部、南阳市文明办现面向广大市民开展征集活动。

一、征集对象

面向全体师生公开征集,个人、集体均可参加。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9月底前

三、征集内容

围绕争做文明有礼南阳人、遵守交通规则、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市容环境等方面的征文类作品。

  1. 活动要求

    (一)作品要紧扣主题,彰显南阳人民新风尚新面貌,内容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体现我市市民践行《南阳市市民文明公约》的良好形象。作品须认真校对,达到语句通顺、标点符号使用准确规范。

    (二)此次征文创作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50行以内,文稿1000字以内。稿件落款处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地址和手机号码。文档命名格式为:作品名称+体裁+作者姓名。

    (三)参赛稿件必须系本人创作,未正式发表过的作品。严禁作品抄袭,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参赛作品不退稿,获奖征文版权归主办单位。

(四)来稿以电子邮件方式913日前发送到:xuanchuanbu6315@126.com注明“南阳市民话文明”字样

五、评选结果

本次征文比赛活动主办方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严格评选,评选结果将在市属新闻媒体平台公布。全市将评选出获奖征文20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2篇。各奖项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名单及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南阳文明网、南阳日报等媒体刊登。

 

 

党委宣传部

2023519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