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交通秩序管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车辆管理,建立安全、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学校在主校区、新东区四个大门安装了车牌识别系统装置,方便了教职工进出校园,提高了车辆通行率。由于该装置出入口道闸的落杆为一车一挡,行人、摩托车、非机动车等一旦跟随车辆通过,易与落杆碰撞而发生交通事故,请师生员工按照通行规则,各行其道,自觉遵守校园交通秩序。

另外,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也是高校创建平安校园的指标之一。请全体教职工将机动车、电动车和自行车(共享单车)有序停放在划定的停车位上,严禁在消防通道、道路路口、道路狭窄处和禁停标志等地停放;各涉学(系、部、院)要引导学生将车辆停放到规定车位,共同维护校园交通秩序。

同时,按照上级安全部门的相关要求,教学楼、宿舍、校门口等人员密集场所要摆放石墩阻挡车辆驶入,保证师生安全。请师生员工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切勿移动石墩按规定停车如发现石墩缺少或移动,学校将通过监控系统进行查证,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规范的交通秩序和良好的校园环境,需要大家共同遵守和维护,请大家积极配合,共建平安和谐整洁有序的美丽校园。

           保卫处

             2019年3月28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