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女职工参加市“庆三八”维权月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有奖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市总女职工委员会在全市职工中开展“庆三八”维权月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有奖活动。现将参加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19年南阳市总工会职工委员会“庆三八”维权月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有奖活动。

二、竞赛内容

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

三、竞赛方式方法及时间

1.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网上答题竞赛方式。

2.网上答题期间,参赛女职工下载“豫工惠”App登陆答题或登陆“宛工惠”微信公众号进行答题,并留下姓名、单位和实名手机号码(姓名与手机号码须一致)。参赛女职工答题时,系统将随机抽取题库中的10道题,每题10分,共计100分,答题时间为20分钟(可提前交卷)。答题完毕后,活动页面会立即显示参赛者的得分、对错情况和标准答案。每人可答题三次,取最高分为有效得分。

3.网上学习时间为2019225日至35日,网上答题时间为201936日至316日。

四、表彰奖励办法

全市评选出一等奖200名、二等奖300名、三等奖500名,分别奖励50元,30元和10元电话费。

五、活动要求

各分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这项活动作为落实《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豫工委【20191号)的有效载体,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女职工踊跃参加网上答题,确保活动不流于形式。



南阳医专工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