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国良走进南阳医专社区开展“我来讲文明”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本网讯(文/宣传部 张旭斌)9月22日下午,副校长张国良来到我校社区开展“我来讲文明”主题实践活动。我校教职工代表、各家属院业委会成员和居民代表、物业公司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代表等近50参加主题讲座讲座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李红普主持。

张国良以《做新时代文明创建践行者》为题,站位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高度,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美德教育谈起,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生活阅历,以典型的案例、深刻的体会、鲜明的观点阐释了如何提升新时代个人文明素养,以及如何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模范。讲座意味深远,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方向、细化了具体措施,增加了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张国良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深入持续的文明宣讲,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改进,持续提升我校社区居民文明素质。二是进一步细化任务,抓好落实,以更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扎实推进我校社区常态化创建工作。三是进一步创新举措,强化参与,充分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市民文明学校教育宣传,推动社区居民自觉践行文明行为,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贡献医专力量。

我校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校党委书记柳明伟、校长王立义分别到所分包联系的卧龙区青华镇、宛城区高庙镇开展主题宣讲实践活动,并发挥学校和附属医院的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全力支持乡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乡镇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校领导每周五下午带队深入分包家属院开展文明联建工作,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广大社区党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宣讲文明创建知识、清理卫生死角、做好疫情防控,不断规范社区管理,提升居民文明素养,使我校社区各家属院面貌得到巨大改观,在各级文明创建督导检查中得到充分肯定和认可。编审  李红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