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赴新店一中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文/宣传部 陈铁良)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拓展乡村学校少年宫帮扶途径,7月5日下午,南阳医专一行五人赴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店乡一中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并为该校捐献图书800余册。新店一中百余名教师参加活动。

政治理论教学部书记、主任冯晓青教授以“学史明理、立德树人”为题,紧紧围绕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内容,结合基础教育和中学生所处年龄段的特点,深入阐述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她强调中学教师应在教育教学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强化对青少年理想信念和价值观的引导,真正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九个坚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编审/杨金运  摄影/程安琪)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