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本网讯(文/宣传部  潘晓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特邀南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守国作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基层党组织委员、政教部专兼职教师、全体辅导员、三所附院书记或院长及分管领导、青马班学生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

报告会上,秦守国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而深刻的阐述。宣讲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观点深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我们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要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真正学出新本领、学出新气象、学出新成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落实,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抢抓新发展机遇,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落地,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编审  杨金运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