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本网讯(文/宣传部 陈铁良)2020 年 4 月 15 日是第 5 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我校开展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下午2:30,学校组织广大师生观看教育部录制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共课,并积极开展线上讨论、主题“云”班会、在线党团活动等进行交流学习。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通过学习讨论,我校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审/杨金运 摄影/各系部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